2016年童装销售有技巧了解客户心理最重要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导购人员的职业素养会直接影响到生意的好坏,这是很多经营者都知道的。有些服务人员过于热情,紧跟在消费者背后,这样无形中给买家压力,其实是不正确的销售方式。以童装专卖店为例,一起看看经营方法吧!

现在80.90后父母对购物有着新的理解,他们认为购物的自由不能被剥夺,所以童装店店员的盲目热情是行不通的,童装店员过度热情可能会失去成交的机会。童装店员要在平时的销售中要认真地观察顾客,用心积累经验,这样才可以在经营中赢得主动权。

一、看见爸爸妈妈们匆匆忙忙进店后,不停地找寻。这是因为顾客有明确的目标,但不知道在哪里,你就可以上前去跟顾客交谈,并适当导购。

二、站在一件童装前不动,并且偶尔会出现抬头寻找导购员的行为趋向。这是因为顾客对这件童装有兴趣,但可能需要你的具体介绍了,这时,你该适时地走近并做出介绍。

三、用手触摸童装,仔细感受面料、找价格卡或标签等。这是因为顾客已经对此童装有了基本的认可,想通过价格来给商品做进一步的定位。这时,你就该走近顾客,适当介绍商品,抓住时机,讲出店内最近的优惠活动等等更加可以吸引顾客的亮点,以便在更大程度上让顾客了解以促进成交。

想顾客之所想,才能迎合他们,让生意越做越顺!如何吸引顾客和留住顾客,这是销售人员长期要做的工作,一定要在平时过程中慢慢去学会和顾客沟通,理解顾客,这样生意才越做越顺。

标签: 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