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服装开店赢促销季打折也要谨慎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时节分旺季和淡季,旺季的时候轻松就能够赚钱,那么,在淡季的时候要怎么办呢?不能赚钱,选择打折促销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手段,其中在服装店中更加的明显!但是,打折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打的,以下就为您介绍了几个关于打折的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因为别人打折,所以自己也打折。别人打折不是自己打折的根本理由,只有自己认为自己的服装店需要打折促销的时候才能打折。

2、服装店打折促销要有创意。现在,服装i店打折已经成为促销活动中最常用的一种手段,直接的价格折扣和现金折扣已经被很多服装店用过了,而且成本还很高,所以可以做一些其它的选择。

3、服装店打折是为了清理存货或促成新买卖。服装店主一定要牢记这个打折的最根本原因。

4、服装店打折要有时间限制。没有时限的促销就不叫打折了,那叫做服装价格的调整。因为没有时限的话,服装的价格就没有理由回到一个对服装店更有利的高度上,而且会让顾客产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进而对服装店的信誉产生质疑,对服装店的长期发展非常不利。

5、服装店打折要确保终端顾客得到折扣实惠。这个一定要保证,否则服装店的促销达不到效果,因为最终的顾客是服装店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服装店打折的对象,一定要重视。

6、服装店打折是为了在服装市场商求生存,是为了和其他服装店竞争。没有竞争的环境,根本没有做打折促销活动的必要。

7、服装店打折时间要短,尽早停止。服装店打折是一种竞争手段,不是最终目的,通过这种手段获得基本效果的时候,一定尽快回到服装店经营的正轨上来。

打折促销是一件极为常见的事情,人们都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得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尤其是女性,更加期待打折,这是商家最经常使用的促销手段。开店不能盲目,打折也不能随便!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