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节日表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标志着一年新的开始,在这新年的**月里都有哪些节日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2016年1月节日。

1月1日元旦节

元旦,即为阳历新年的一月一日,新一年的**天。全世界绝大多数地方都会在这**放假,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常见的就是各个国家的**人发表新年致辞以及全世界的青年男女齐聚在一起,一起迎接新年钟声敲响。

1月3日黑人日

1月6日小寒农历十二月初五

虽然冬至过后白昼渐长,但气温并没有因此上升,反而是进入一年*寒冷的阶段。在天地肃静的冬季,动物早已居穴冬眠,辛勤了一年的人们也借机休息,小寒犹如黎明前的黑暗,过了小寒,熬过漫长的“数九寒天”便胜利在望。

1月17日腊八节农历十二月初八

在这**里,家家户户除了吃腊八粥之外,还会进行一系列的活动,主要是祭祀各路神仙和自己的祖宗先灵。在古代的中国,腊八节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也留下许多与之相关的诗文。

1月20日大寒农历十二月二十

大寒是24节气中的*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中*冷的时候。大寒时节,树木大多脱去了叶子,以赤子般的坦荡迎接冬天的*后考验。因为大寒过后,人们将迎来新的节气轮回,不久后就是万物生机勃勃的春天。

1月31日世界防*麻风病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