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休闲渔博会带您探索海洋的乐趣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暨水系旅游、运动展


1.展会概况

厦门是休闲滨海之都,是**知名、国内**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下,正着力推进旅游、体育、海洋三大产业的融合发展,帆船帆板、皮划艇、潜水、冲浪、赛艇等滨海旅游、休闲娱乐项目紧密结合,对水上休闲运动项目设备的需求呈几何性增长态势。
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作为厦门**海洋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进海洋娱乐、水上休闲运动产业的优化升级和**交流,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七年来,我们持续优化专业服务,展览规模逐年扩大,展商数量稳步增长,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度与日剧增。预计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将超过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观众50000多人次(含专业观众8000以上人次)。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6-8日
展会地点:厦门**会展中心


2.海洋旅游、水上运动市场广阔

和大多数海洋旅游及新兴休闲运动一样,潜水旅游在中国目前处于启动后的快速发展阶段。伴随中国城市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潜水运动和潜水旅游在中国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中国潜水市场的*大潜力让**潜水行业的商家们纷纷投入关注的目光,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暨水上运动展作为中国**的休闲渔业展致力于打造水上运动的重要的商贸平台,对中国潜水市场的发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3.水上运动俱乐部齐聚现场

展会的参展展品包括:

休闲渔业基地、滨海旅游区(旅游社、酒店、行业电商等旅游服务机构)以及各类水上运动产品(如冲浪滑水装备、水上娱乐设备、船艇类、潜水用品类、游泳用品等),其中潜水作为公众喜爱的时尚海洋运动,在市场需求推动下,博览会受到越来越多潜水爱好者的热切响应。

展会设有海洋旅游展区及水上运动展区,为海洋旅游业者、水上运动爱好者及广大观众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展区间互动结合,将有来自福建、湖南、山东、广东、江苏、台湾、东南亚等地的众多水上运动俱乐部、潜水俱乐部、水上装备厂商、代理参展,为观众带来*新的海洋旅游产品、潜水产品与技术。届时展厅还将有海钓模拟区、帆船体验区、海洋摄影展等,让水上运动爱好者在展会现场感受海洋的活力。

4.举办地厦门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濒临台湾海峡,全市总面积156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为361万,是**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是传统的对外通商口岸,是中国五大经济特区之一,国家计划单列市,现为中国*主要的**招商口岸之一。

作为一座美丽的**化海港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四季常青、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21℃,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已获得“***人居奖”、“**花园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创新型示范城市”、”低碳经济试点城市”、’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等殊荣。

厦门是中国十大港口之一,目前已开通了40条**(地区)航线;厦门同时也是中国华东地区主要的航空枢纽之一,已开辟国内及至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内外航线170条,通航城市达86个,包括21个**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四个地区城市的航线。此外,厦门还拥有各种现代化的通讯设施,对外通讯十分便捷。

厦门也是中国**的会议展览城市之一,有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会展中心和**会议中心,各类星级酒店100多家,为举办各种**会议和展览活动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5.组委会联系方式

李书友先生

电话:0592-5071855

邮箱:lishuyou@valuedshow.com、market@rfaexpo.com

官网:www.rfaexpo.com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bingo城际商务中心0410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