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城堡】闪亮厦门休闲渔博会,愈夜愈美丽!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荧光鱼的前身是斑马鱼,经过基因转殖技术繁育出各种颜色,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出一个水下五彩荧光世界,是特别受欢迎的观赏鱼。早在2006年,台湾*度发表 ****条全身型红荧光基因鱼“邰港红色1号”,将珊瑚红色基因以基因工程及基因转殖的技术产生全身发红荧光的荧光鱼,将观赏鱼的技术与品质提升到一个境 界。


【荧光鱼的发展与荧光石】

宽大透明的鱼缸内,一条条小鱼儿,竟然散发着红‘橘、蓝、绿等荧光色,看上去仿佛夜空中美丽的星光,十分梦幻。


荧光鱼目前发展有两种:一是用基因转植的方式把水母的荧光基因植入鱼体里;另一种是人工植入型,没有遗传性。而非因转荧光鱼,是以荧光定位技术为蓝本,转而延伸出来的另一项技术,采用无法基因转载及增生的***的荧光载体。

荧光鱼的“美”不仅源于它本身,荧光石的作用也弥足重要。荧光石就是古时所称的“夜光石”是夜间能发出光芒的奇石。“暗夜城堡”为大家**一个如童话般的梦境。

在日常灯光的环境下,鱼儿身上是看不到荧光色的,而是鱼体本身的灰色;必须要使用专门的灯光照射在鱼缸内,鱼儿们才能呈现出五彩荧光。这也意味着,市民要想在家中养“荧光鱼”,要配备一批养鱼的设备,如专业鱼缸、加温设备(热带鱼需要25°以上的室温)、过滤设备等。虽然荧光鱼成本不高、寿命可达十年。但限制于环境以及养殖技术的因素,普通人养这种鱼,很少能够超过半年。

故而此次,中国休闲渔博会再次联合台湾荧光鱼展商,希望能够在为期不多的展期内,为厦门市民带来一场****的“梦幻之旅”。

【暗夜城堡愈夜愈美丽】

2015年11月6—8,中国休闲渔博会与“暗夜城堡”与您相约厦门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标签: 暗夜城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