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门票多少?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又叫范岗•樟枫第二届乡村旅游桂花节,将于2016年10月1日开始举办,历时七天,那么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门票多少?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时间:2016年10月1日-7日

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地点:范岗樟枫村农民文化乐园

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门票:免费

2016桐城范岗桂花节简介:

范岗•樟枫第二届乡村旅游桂花节在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斯兰、青年歌唱家泽旺多吉与当地歌手、黄梅戏演员、少儿舞蹈演员等同台献艺,倾情演绎精彩的歌舞节目。

与文艺演出同时进行的还有自行车骑游桂花园等多项活动。80位骑手打着彩旗,全副武装,穿梭在园林中,成为桂花园里一道特别的风景;参加安庆市第五届盆景艺术展的200多盆盆景“移师”樟枫,获奖盆景披红挂彩,接受宾朋的检阅与欣赏;宋福应先进事迹陈列馆为来宾讲述了大美樟枫的昨天和今天,告诉人们,“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宋福应是怎样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的;“美好范岗”摄影展、农土特产品展从不同侧面为桂花节助力;园区内多个水塘同时开放,供游人享受桂花园中垂钓乐。远山近树,天高地阔,人与景辉映,构成了一幅幅多彩的欢乐图。

标签: 桂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