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清明节去哪玩?2016北京清明节哪里好玩?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清明节到来,对于很多喜欢踏青的朋友们,一定很想出去走走,感受早春的空气,那么2015北京清明节去哪玩?2015北京清明节哪里好玩?下面跟着侠侣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5北京清明节去哪玩之康西草原

策马扬鞭的确有一种让人心中喜悦的感觉。对于北京的朋友来说,骑马有多种选择,你可以选择高贵悠闲的骑马俱乐部,也可以选择北上河北的坝上、围场。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骑马的**选择就是——康西草原。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康庄镇西北,距北京市区80公里,号称“京都**大草原”。《还珠格格》里歌唱的那片草原也就是这里了。

康西草原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康庄乡西侧、官厅水库之畔,以辽阔的草原风光和成群的骏马牛羊而著称,是北京境内**的自然草原景观。草原随湖岸南北狭长,水流蜿蜒,绿草如茵,北郊是垂钓区,西北部是篝*区,南行有跑驼场、跑马场,再南为蒙古包区、帐篷区。丰富多彩的活动能令游人们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