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居建材城选择四要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下房地产的发展速度让人咂舌,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推动了家居建材的发展,所以说在当下开一家家居建材城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开店之前,对于家居建材城选址方面,有以下几点提示:

1、交通:在家居建材城选址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它的交通状况,门店附近50米内有明显指示的入口,有机动车辆通行的道路,邻公共交通站点近尤佳,门店两侧交通无障碍物遮挡。

2、车位:家居建材城选址一定要考虑停车场问题,车位要充足,或100米以内有明确指示、交通便利的停车场,车位*低不能低于4个。

3、结构:一层店铺经营面积或有明显、方便的入口上二层;二层面积为主展示厅面积,二层/一层面积比*小为5/1(*栋整租等特殊条件除外)。

4、户外展示(广告)位:门店广告位或跨度、或高度不得低于10米,平面展示面不得低于25平方米,须有明显的广告位或店招展示位,基本无遮挡五个产业禁忌。

如果你想在这样的大趋势下进军家居建材行业,那就将上述信息深入了解一下吧,相信会对你的创业有很大的帮助。把握机遇,就将之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吧!

标签: 建材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