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掌握服装店选址十大要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下,面对一沉不变的上班,更多的人开始寻求其它的事业途径,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店已成为众多的选择途径了,其中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开服装店。下面是服装店选址要注意的几大要素: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一:对好些日常消费的商业方式,处于热闹之中未必是*好,而处于通往热闹的途中却更为*要。因此选址一定要选在通往热闹的途中,比热闹的方面房租不仅便宜而客流量却不见得少。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二:对在通往热闹的途中选址,它的细节之一那就,店铺的位置是通往哪些样的热闹,而这个热闹的人群是不是你的目标人群。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三:店铺的选址,不能只考虑其一定位置(即地理位置),而忽略其相对位置(竞争环境)。如果你的周围都是做五金家电的,而你开女装店,肯定不行。俗话说“货卖扎堆”,周围有三四家店做女装,你也做女装,这样能够相互带动客流,彼此都是有利的。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四:货卖扎堆不假,但要把握一个度,当周围店铺出现五家以上店铺做大众休闲,你也做,除非你的货品很有特色,以及品牌知名,否则你这杯羹是很难分到的,不如走差异化,做一样年龄段的其他风格,例少淑装之类就很容易生存。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五:如果你做的是大众休闲类的品牌,那么可考虑交通方便人潮不断的一级商圈,以增加上客率来增加营业收入。但如果你做的是个性化的窄众市场,那么你能够考虑在次级商圈来经营即可,以减少租金及其他成本负担。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六:如果做女装店选址在一条商业街上,选铺位留意街道两头的店铺不能要。因为女性喜欢逛街,如果*先进了你的店铺发现了“目标”,她也不会立刻购买,肯定还会货比三家去,等她逛完一圈,也可能累,也可能饿,或临时有事,再回到你店铺购买的可能性就大打折扣了。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七:铺位的阴阳面也很*要。在北方客流喜欢在街道的阳面走,阴面的客流就相对较少,对商家而言,同样的租金,那就马路的两侧,营业额却差两倍。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八:如果做中**女装*选商场店中店;如果做休闲类中低档*选专卖店。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九:努力争取在*聚客的方面或其附近开店。过去古语说:“一步差三市”。开店地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这根人流动线相关,可能有人走到这,该拐弯,则这个方面那就客人到不啦的方面。

服装店选址注意**要素之十:选址时一定要考虑人流的主要动线(客流活动的路线)会不会被竞争对手截住。

想开服装店的想法是不错,但也要做好前期筹备,把握好服装店选址等相关事宜,才会让后期的店面开得更稳定,因为这对于店面的营业额会起到很大的影响作用。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