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蛋糕店前景如何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着宏图伟愿,期待着创业,就像2007年的股市那样全线飘红。但是,任何一项成功的投资,除了依靠政策和时机的推动之外,还需要创业者以回炉重造的决心和事无*细的态度来促成。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蛋糕西点以其便捷、营养、美味、时尚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据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两年来,中国的蛋糕西点市场发展迅猛,各大超市、小区、车站出现了不同品牌、不同档次的蛋糕店,仅北京就有150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年平均增长率近10%。

2009年,我国烘焙市场的年人均消费能力比很多与我们饮食结构相似的亚太国家低几十倍,这个数据无疑给投资者留下了*大的想象空间,因此开间蛋糕店已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投资趋势。

食品**认为,虽然每年全国的烘焙市场容量增长率近30%,在西部地区增长速度甚至达到了50%,但较烘焙业发达的国家而言,中国这块市场才刚刚起步,目前仍没有一个品牌能够统领中国市场。

餐饮是广受瞩目的**行业,在面临众多的选择时,如果你的资金不是很宽裕,那么就开家蛋糕店吧。投资不多却能拥有稳定的客源,让你轻轻松松的实现你的**梦想。

标签: 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