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思珂莎药妆给你带来美丽生活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条件渐渐的变好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了,尤其是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化妆品,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思珂莎药妆,健康美容,健康护肤,让你享受自然美丽。

进口药妆将全面洗牌千亿市场

在 2011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超过总额1500亿元,年递增12.9%左右。但在快速发展中,严重超标的各种添加剂使用和无证不合格产品造成80%的消费者皮肤受损,有近2/3的中国女性有不同程度的肌肤问题。国外化妆品工业的客观**地位,以及化妆品消费的特殊心理属性,使得大部分中国女性消费者崇尚进口化妆品。

加盟思珂莎,轻松开店****

开一家化妆品店,却碰到市场定位难、资金有限、商品采购难、价格不具竞争力、门店知名度低、品牌形象差、经营乏术、管理经验不足等诸多问题?怎么能够稳定的**保持持续的竞争力和客流呢?

在药妆界杀出这样一匹黑马——思珂莎,加盟化妆品*选!为打造中国*家进口药妆零售**,思珂莎药妆携手薇姿、理肤泉等200多家世界知名药妆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药妆产品。涵盖**品质的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婴童护理品牌,和国内**各类药妆品牌及美肌品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产品。产品从自然中汲取灵感,萃取天然成分;配方以世界先进医学科技成果为依托,**产品高品质,实现“天然”与“精粹”的**结合;时刻捕捉世界流行趋势,分享专业理念。

思珂莎坚持全进口定位,从头到脚,从功能药妆到基础保养品一应俱全,品牌和品类组合科学合理,知名品牌和特色品牌有机搭配,与日化店、商场、超市、美容院形成明显区隔,能快速从竞争中突围,赢得中**女性的认可。

思珂莎药妆在北京、石家庄、沈阳等各大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门店,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成熟的营运体系,同时思珂莎愿将独家财富生意经倾囊相授,致力让每位加盟者轻松年*百万!加盟思珂莎进口药妆,则可以即刻从思珂莎总部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快速开店,整店输出,高效配送,管理输出,保姆服务,如同站在巨人肩上,与美丽和成功共舞。

加盟思珂莎药妆怎么样?市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市场无限广阔,为更多的创业者创造更多的商机,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感受到创业成功的欢乐。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