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草根创业要注意七大问题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创业,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冲动,或许不能称之为冲动,而是叫梦想和愿望,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客观的分析,熟知自己的强项和短板。

希望大家在年轻的时候就要对自己进行职崖规划:我是否能拥有稳定的工作?我在职场上有无自己的优势?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专心做好你现在的工作,在职场上一样能发挥你的才能,实现你自身的价值,成就一份事业。

决定创业了,你*先要确定你是真正地喜欢和敢于冒这样的风险,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有承受压力的准备,这样做起来才有**,才会做得好一些。不要为创业而创业,千万不要勉强。草根阶层创业是很艰难的,项目、资金、人脉等希缺因素,还要面对一个又一个看得见的和未知的困难。

所以草根创业应该立足于先先生存后发展,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项目、自己熟悉的领域或者创意型的新领域一点一滴做起,在产品和服务上有所创新,慢慢积累知本、资本、人脉等资源,然后再寻找跨越式发展的机会。

1。千万不可一时冲动为了创业而创业,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清楚自己有没有知本、资本、人脉方面的积累,量力而行,做好未知风险的多套预案,想到*坏的打算,做到前行有路、后退有家;

2。创业者不一定非要自己做**,把股权结构搞清晰,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优势互补,让更有能力的人掌舵运营。网易的丁磊之前就是只负责技术的运营,公司运营的反而更好;

3。资金不是你主要的难题,只要有了好的项目或特长、经验,折价入股以团队的形式照样可以开始创业,这方面一定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品牌,人品很重要;

4。创业者要有好的心态,心态决定状态,要有承受压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

5。取得家人的支持,多和朋友及同行交流,用别人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

6。平时多学习,懂点财务知识,了解市场营销,学会科学的管理,打造自己的团队;

7。多注意政策层和市场面的消息,审时度势,寻找机会、规避风险。

创业,那是对于自由生活的追求和理想状态的向往励志照亮人生,若是你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努力将之行动起来吧。超越梦想不是梦,但梦想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希望你们成功。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