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持续多久?地点在哪儿?门票多少钱?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持续多久?地点在哪儿?门票多少*?下面为您介绍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相关详情。自草莓音乐节落地西安以来,多元化的参演阵容备受乐迷好评!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参演阵容也将延续这一特点,继续为西北乐迷献上**云集、多元丰富的参演阵容。

2016 年5月14-15日,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作为“草莓星球”的**城市,经过六年的积累,草莓音乐节已深深扎根古都,成为西安及西北地区乐迷每年初夏必到的音乐现场。今年依然是在同样的地点,沉寂一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再次迎来真正属于年轻人的节日。为期两天的西安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台,共邀36组音乐人参演,全名单演出时间表正式发布,预售票今日已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两组来自台湾地区的音乐人将加盟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将是两大重要看点!堪称整个台湾流行乐坛“活化石”的胡德夫将登上草莓舞台,他那穿越时间与地域、不加过多华丽修饰的音乐表达,给我们疲惫已久的内心来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而想必陈绮贞的到来会让更多西安文青兴奋不已。这位游走在 “音乐边缘”的才女多年来一直静静的唱着,不急不缓、不偏不倚,而我们也需在她情感充沛的音乐中感受一场与草莓星球共同旅行的意义。

门票:

★ 本次预售为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早鸟两日通票”,现仅售319元,售完即止

★ 早鸟票包含VR眼镜一副,需凭购票时填写的身份信息,至西安草莓音乐节现场领取

★ 在线支付后,请于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演出当日,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凭电子二维码换领纸质票入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