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旅游日宜春主题活动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旅游日宜春主题活动时间:5月7日至20日

2016中国旅游日宜春主题活动地点:江西宜春

2016中国旅游日宜春主题活动详情:

为加大中国旅游日的宣传,让更多的市民了解“5.19”中国旅游日,5月7日至20日,中国旅游日宜春乡村旅游年主题活动暨旅游品牌交流推介会*热进行中。

今年中国旅游日宜春主题活动,除了推出近30项景区景点的优惠政策外,还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从5月7日起,举办了中国旅游日宜春旅游景区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活动分为线上两轮投票和线下才艺展示,共吸引了全市16个景区参赛,在**轮**投票中,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亲友团投票,选手拉票异常*热,有近 400条留言,阅读量高达2万多。特别是在12日的才艺大比拼中,选手们娴熟的讲解和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13日,通过**轮**投和才艺大比拼,产生了宜春旅游景区“**”形象大使,现活动进入*后一个环节——第二轮**投票。 13日上午,中国旅游日宜春乡村旅游年主题活动暨旅游品牌交流推介会在宜春中心城区鼓楼广场开幕,市旅发委组织了宜春本市和周边城市40多家旅游企业在现场进行形象参示和业务咨询,除了往年的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等传统旅游企业外,宜春市旅发委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旅游+互联网”模式,专程邀请了浙江省知名智慧旅游企业和阿里巴巴授权渠道商到现场开展活动,展示智慧旅游新产品、现场指导宜春旅游企业如何发展智慧旅游,帮助有需求的宜春旅游企业做好“旅游+互联网”的业务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