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伏羊节是哪天?伏羊节几月几日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伏羊节,2016伏羊节是时候开始呢?2016伏羊节地点在哪呢?2016伏羊节都有哪些详情呢?下面就跟着3158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 年7月6日,2016中国(徐州)彭祖伏羊节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美食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游徐州、吃伏羊、感受特色饮食文化。本次伏羊节将在7月12日晚间开幕,为期一个月,主会场在茱萸养生谷,主题为“伏羊那么香,我想去尝尝”。伏羊节期间,将举行祭祀彭祖大典、伏羊美食展销、伏羊特色菜评选、伏羊烧烤、彭祖养生文化座谈、魅力徐州游等一系列活动。

7月11日下午4点半,萧县,气温32度,萧县主会场举办千人吃伏羊品鉴会,现场撑起直径3米大锅,生起灶*,香味四溢。

伏羊汤本是冬季御寒**,萧县人却爱在三伏天饮用。据说羊经过春冬两季滋养,膘肥肉嫩,炖出的汤膳味小;三伏天人体积存积热,饮用羊汤全身冒汗,能驱散体内积热。

标签: 伏羊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