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沙莲藕文化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在金色10月与你相约在沙田水乡的莲藕文化节,游沙田美景,品新垦莲藕,赏水乡风情,购特色食品,享农家乐。那么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怎么去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交通方式有哪些?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都有哪些活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6年南沙莲藕文化节将于10月13—15日在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四涌新垦文体广场隆重举行。

怎样到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交通方式有哪些?

自驾车:广州----环城高速(仑头站)/科韵路----南沙港快速路(新龙)----灵新大道(新垦十四涌)

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出站,转南沙1路,南沙2路,新垦车站下

公交:海珠区客运站----万顷沙——新垦车站  越秀南站旅游快线-----新垦车站

2016南沙莲藕文化节活动简介:

据悉,在举行开幕式的13日上午,莲藕节吉祥物“莲藕宝宝”与嘉宾共同启动按钮,美丽的荷花仙子从花瓣中绽放出现,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的采藕舞蹈。开幕式重头戏就是“藕王”评选及慈善拍卖。现场8名莲藕种植达人将拿出自家种植的新鲜莲藕参加比拼,争夺今年最重“藕王”的殊荣。去年的藕王重达13公斤,今年“藕王”的宝座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今年的莲藕文化节增加了不少高科技元素,无人机展示、航拍直播、无人机表演等将与观众互动。

14日举行的“佳‘藕’天成”相亲派对将继续为辖区内单身男女青年搭建沟通机会、提供交友平台,共有120名单身青年男女踊跃报名参加。精彩特别的互动过关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青年们在活动中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碰撞出爱的火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