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本次巡回演唱会以梵文“Pranava”命名,代表“宇宙的声音”、“神圣的声音”,呼应主题“造乐者”。林忆莲说:“因为音乐可以带给大家快乐。”所有的音频,都源自此声,象征所有能量的汇集。

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时间:11月5日 周六 19:30(仅供参考)

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门票:280、380、480、680、980、1280

201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简介:

而此次演唱会的能量来自四面八方,音乐、剧场、数位艺术以及艺术设计的各界好手均受邀助力,包括伦永亮、陈建骐、常石磊、周东彦、比尔贾、聂永真等创意人,以及由知名制作人陈镇川率领的源活娱乐班底,皆全情投入前期制作。既有金字招牌,又有年轻、新鲜元素的注入,如此**团队,也是林忆莲的*次尝试。让场馆变身为异次元空间“造乐者宇宙”的*新科技,以及突破过去以机关和**为主的演出形式,超越制式的想像,更是会让歌迷们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与“能量汇集”。

曲目安排上,从***到*前卫一网打尽。为了满足歌迷们的期待,许多大家熟悉的**流行金曲预计将尽数安排进本次演唱会的歌单里,打破选曲的时空限制和风格限制,让完整的林忆莲在眼前呈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