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前男友力挺葛天刘翔力挺吴莎 葛天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大揭秘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她是个好女孩 没被包养过。近日,刘翔前妻葛天和现任吴莎在网上隔空喊话,*药味十足,三人的关系又被掀出水面,重提旧账。今天(2日)凌晨,葛天获前男友在微博力挺。他表示葛天不是一个物质的女孩,还表示:“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

不久后,葛天平静过来,发朋友圈说:“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日前,刘翔现任吴莎与前妻葛天上演隔空骂战,吴莎暗讽葛天被包养整容甚至骗婚,葛天则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做过,更直言“谁做过谁不得好死”,言辞激烈难掩激动情绪。“葛天吴莎开撕”更成为网络讨论热点。

11月2日凌晨,名为“颜值马月”的网友发文,自称是葛天前男友,表示“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葛天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的,”

标签: 葛天前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