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小本创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走上创业这条路一定要有正面的理由,更要有自信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小本创业一直是创业者的*选,那么吗,小本创业,你如何玩的风生水起呢?

一、依托一个成熟的行业因为行业大,做细分市场才能够有*可*。因为行业成熟度高,利用现成消费群,才可以省去**新市场的费用和唤醒消费者的麻烦。

二、专注支流业务,不做主流业务所谓锦上添花,指的就是满足消费者在主流需求得到满足之后的衍生需求。比如手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讯,为了随时随地方便地与他人沟通。所以,强大的通讯功能和畅通的通讯服务是消费者在消费手机这项产品和服务时的*要和主要诉求。要满足消费者的这两项需求,做好这两项业务,需要*大的投入,中小投资者根本无力承担。所以,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选择在细分市场做支流业务,专注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才是明智之举。

三、仅仅满足部分人拿手机来说,目前国内的手机消费者已达8亿,想要满足所有8亿消费者的愿望是愚蠢的,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只能满足他们中间一部分人,经常可能只是一小部分人的需求。但是因为市场规模够大,即使只是满足他们中间一小部分人的需求,也足够中小投资者吃饱。

四、服务要到位

现在是*有可能结识一生挚友的年纪。社交在你获得生活中和职场中的成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你在群体中待的时间越长,你就越有可能影响身边的人。不要把你的朋友圈局限于某一些朋友,与一些有趣、名誉好的人社交。如果你放弃这些机会,你也许就不会认识到你职场中的伯乐。如果你是小本创业,*要学会精打细算,切勿大手大脚!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