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生意火爆的秘诀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是风靡全国的**小吃,主要包括:烤翅、烤鱼、烤肉串、烤果蔬等,让人们百吃不厌,回味无穷。很多创业者想要开烧烤店创业,那么,如何营销才能让你的烧烤店生意红*呢?

烧烤店如何营销?

**,拓宽进货渠道,要到大批发市场、养殖场、养殖专业户处进货,这样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也降低前期经营风险。

第二,烧烤店的经营时间应在上午11时至晚24时,夏季可适当延长营业时间,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夏季人们晚上聚餐、消暑的需求。

第三,在员工配备上,员工人数要机动灵活,根据自己店面的大小,合理安排好员工作息时间,此外还应注意淡、旺季人员数量的调整问题。

店面选址建议

**,店面应设在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区内,如车站、码头、舞厅、影剧院或居民区。虽然房租金稍贵一些,但客流量大,在客源上比较有**。

第二,彰显特色。酒香不怕巷子深,做出了特色,有了知名度,就可以具有市场竞争力。此外,在店铺装饰方面,虽不必太豪华,但一定要干净、整洁,餐具一定要定时消毒清洗。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