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佛山美食节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佛山美食节,2016佛山美食节以“发掘佛山名菜名店,唱响粤菜味道正宗”为主题,旗下拥有七大子活动。那2016佛山美食节是什么时候呢,在哪儿举行呢?下面就随一起来看看吧。

2016佛山美食节时间:11月21日——11月30日

2016佛山美食节地点:东方广场(佛山市禅城区锦华东路)

2016佛山美食节详情:

2016佛山美食节定于11月21日~11月30日在东方广场举办。据悉,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社)自去年成功承办佛山美食节,创下10天展会吸引150万人次,现场交易总额创近3000万元纪录后,今年仍将继续承办。

2016佛山美食节以“发掘佛山名菜名店,唱响粤菜味道正宗”为主题,旗下拥有七大子活动,包括邀请香港**歌手陈柏宇,担任佛山旅游美食形象大使,并拍摄*部反映佛山本土旅游特色和美食文化的MV,结合世界杯主题,举办啤酒狂欢节;启动*批“佛山名菜”评选;与市民读者**互动,市民通过参加佛山日报旅游俱乐部试吃团,**分享名菜摄影作品,获丰富礼品;中秋灯谜美食汇,以猜灯谜、看名车、品美食为主题,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与佛山市民共度中秋;推出《一席佛山味——*批佛山名菜》特刊;“掌”勺幸福味,**全城征集一百个家庭/个人烹调的幸福味道等。其中,继去年成功举办“佛山**名小吃”评选之后,今年的美食节将举办*批“佛山名菜”评选,活动于6月11日同步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