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时间:2016/12/31---2017/1/5(仅供参考)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地点:海南**会展中心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门票:暂无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简介:

休博会”将通过“一展一会”,即“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与“**休闲度假旅游大会”,汇聚**休闲旅游目的地、**休闲旅游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将“休博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海南第二张名片”。

*届“休博会”将在海南**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预计展出面积约38000平方米,展览内容丰富多彩。“休博会”将创新性地以展示 体验的方式**展出,以旅游目的地、主题旅游、现场体验三大版块呈现。拟邀请美国、巴西、匈牙利、捷克、塞尔维亚、德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区旅游委/局,以及国内***的旅行社、景区、酒店参展,届时将有部分国家政要、旅游部长、各国代表、行业**、国内外买家及专业观众云集海南共襄旅游盛会。同期将举办海南候鸟文化节,千人骑行海南,千人徒步海南等系列活动,为“休博会”吸引来自全国的“有*有闲”的高消费群体。

标签: 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