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时间:11月份(仅供参考)

2016*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地点:岳阳市东洞庭湖湿地

2016*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门票:详见现场

2016*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简介:

每年冬季,一群群的候鸟会从北方聚拢过来,在暖和的南边寻找到一个栖身之所,今朝东洞庭已进入一年一度的不雅鸟季,约有5万多只候鸟先期抵达东洞庭湖越冬。 11月10日晚8点,在漂亮的洞庭湖畔岳阳南湖广场,*届岳阳洞庭湖生态活动节也正式揭幕。活动由湖南省活动局、岳阳市人平易近当局主办,湖南省当局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揭幕式并公布活动揭幕,来自沿长江、沿洞庭湖、京珠高速及省内相关城市代表加入系列活动。

湖南省活动局局长陈献春在揭幕式上讲话暗示:洞庭湖区成长活动业优势得天*厚,此次节会*要是想**阐扬岳阳作为湖南通江达海桥头堡的感化,出力培育岳阳湖泊活动成长新增加极,将其打造成湖南活动又一张手刺。

据攻略,*届岳阳洞庭湖活动文化节由五大活动构成,涵盖活动揭幕式、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第七届中国绿色成**层**、岳阳活动产物推介及活动考查踩线、纪念《岳阳楼记》降生970周年系列活动。

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在揭幕式上对岳阳活动文化进行了推介,他暗示,洞庭全国水,岳阳全国楼。举办*届岳阳洞庭湖生态活动文化节,旨在倡导绿色成长理念,进一步打响擦亮“江湖名城”岳阳这个“台甫片”。

八百里洞庭美如画,每年11月,东洞庭湖湿地里就有多量候鸟前来过冬,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光。记者在揭幕式上领会到,今朝东洞庭已进入不雅鸟季,候鸟正处于越冬初期,大量的候鸟在迁移过程中,比及寒潮南袭刮冬风的时候,候鸟就会借着风力远程迁移而来,到时候东洞庭湖的鸟类就会成倍地增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