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新天地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新天地圣诞节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2日-2016年12月25日

2016上海新天地圣诞节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太仓路181弄

今年圣诞,上海新天地将再度突破传统,带来以“Feeling X 分享未来之旅”为主题的一系列节日庆典活动:11月22日,南里广场将点亮全新形象的 “X-Tree魔方树”,运用“声、光、电”三种高科技元素重新演绎一棵充满未来感的圣诞树,赋予圣诞以新的意义;11月20日,“2016圣诞飞行家乐园”则将亮相湖滨道购物中心,以“飞行、科技、环宇”为设计主题,打造出国内首家无人机室内飞行体验馆,为沪上的亲子家庭提供了又一个欢度节日的新趣选择。

交通指南

公交

乘坐大桥一线、146到黄陂南路复兴中路站,下车即到。

乘坐109、932到黄陂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到。

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到黄陂南路站,下车后步行8分钟即到。

乘坐地铁10号线到新天地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到。

自驾

新天地地下停车库:马当路兴业路

太平桥公园地下停车库:自忠路180号

企业天地地下停车库:太仓路嵩山路

新天地时尚地下停车库:马当路复兴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