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远鸡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远鸡美食节时间:2016年12月8日——2017年2月份(仅供参考)

2016清远鸡美食节地点: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具体地址请待通知)

2016清远鸡美食节门票:详见现场

2016清远鸡美食节简介:

预计为期两个月的清远鸡美食文化节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清远市旅游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旅游协会、清远市清城区旅游局等共同协办,将以“到清远、享清福、游凤城、品美食”为主题,于12月8日在清远市清城区正式开幕。

本次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和以往的美食节活动相比,办节理念和运作模式上都是全新的,从清远走向全省,由线下转为线上,以及线下相结合,同时美食节活动跨越时间长,预计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在美食节活动周期内参与的清远市民及外地游客人数将高达200多万人次。可见这次的清远鸡美食节活动规模之大,反响力度之大,受欢迎程度之强。

2016清远鸡美食节内容看点介绍如下:

最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清远鸡美食文化节期间,活动主办方将开启清远鸡烹饪标准化认证工,传承清远鸡美食文化。届时通过成立清远餐饮联盟清远鸡烹饪标准化委员会,为清远鸡烹饪制定行业标准,促进清远鸡烹饪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为清远鸡美食的品牌建设和文化传承,提供一个创建和评定“清远鸡烹饪标准化”的权威认证机构,确立“清远鸡传统品牌美食形象” 文化的更深层次。

清远鸡烹饪标准化委员会将制定从“清远鸡”的选材、烹饪,到餐饮企业申报《清远鸡美食名店》称号的标准化指引文件,申报企业只有达到有关标准,才可获得《清远鸡美食名店》牌匾和证书,成为名符其实的清远地标性特色美食企业。

说到“清远鸡烹饪标准化”的权威认证,或许很多伙伴们不是很清楚,我们要品尝美食,肯定是得知这道小吃非常有名才去品尝,清远鸡的品牌已经越来越响,天气冷了,就要吃点美食暖一暖,让心情也愉悦起来!走,2016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