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7武汉天地壹方圣诞红白歌会时间:2016年12月24日 20:30-00:00(仅供参考)

2017武汉天地壹方圣诞红白歌会地点: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

2017武汉天地壹方圣诞红白歌会门票:免费

2017武汉天地壹方圣诞红白歌会简介:

红白歌会被誉为“日本春晚”。而今年平安夜,武汉天地将这一歌会搬到了武汉,红白两大军团席卷武汉平安夜,仅以圣诞之名,唱响狂欢之旅!喜欢热闹的宝宝们可以去围观,没准有礼品哟~

武汉史上*有趣的红白对决就要开始了!「武汉天地×壹方圣诞红白歌会」这个平安夜带着*药味来袭,**嗨翻屋顶!

“红白歌会”源于日本,是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歌坛盛况活动之一,被誉为“日本春晚”,歌会按照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

女歌手组成红色军团!

男歌手组成白色军团!轮流上台进行PK!

每年的12月31日,对于喜欢日本音乐的乐迷们来说,观看NHK的红白歌合战已经成为了他们迎接新年一个充满仪式感的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