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时间:2017年1月1日至1月2日

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地点:连南寨岗吊尾村

白天,板洞天湖,山水一色;清晨,六个寨南片区行政村淹没在云雾中,仙境一般;中午,吊尾村文化广场,千人“八仙宴”和瑶族风情歌舞开启,蔚为壮观;下午,石径大片竹林下,埋藏的冬笋正等待食客们的找寻;晚上,原生态的水酒和篝*晚会上演,让人沉醉;甚至,路过吊尾,清澈见底的溪流边,洗衣服村妇们的棒槌声,也处处透露着浓浓的乡愁……这里是隆冬时节的连南寨岗镇。2016年元旦期间,连南举办了连南*届冬笋节,在此基础上升级的“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即将于2017年1月1日至1月2日在连南寨岗吊尾村举办。八方客人齐聚这里,踏寻生态之美,品味瑶族美食,感受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体味冬日暖阳下的浓浓乡愁。

此次“2017年连南乡村旅游节”不仅保持了去年冬笋节的冬笋美食、挖冬笋体验活动和瑶族歌舞表演,还增加了冬笋王和寨南吊尾鱼王的公益拍卖环节。同时还有****的“八仙宴”、农家趣味活动和篝*晚会,有兴趣的游客还能逛一逛连南特色土特产展销会,购瑶族年货,过个丰富的新年。而参观吊尾鱼、竹鼠特色养殖基地;观看特有的大笼糍美食制作;体验冬菇、木瓜采摘活动,参观瑶族博物馆和千年瑶族等,也成为了新年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挖笋时不要着急,慢慢把笋旁边的土拨开,直接铲到笋的根部,如果挖断冬笋的话,有切口的冬笋不耐储藏。如果你错过了乡村旅游节,元旦春节期间不妨到连南游玩,错峰出行避开人潮汹涌,一起去山里呼吸新鲜空气,住在农家民宿,跟着当地人作息,在屋顶上坐看云起云落,洗涤心灵的杂念和尘埃。

标签: 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