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当地特色美食你又了解多少呢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当地美食有哪些?郯城县栽培银杏历史悠久,地理条件适宜,所产银杏果具有粒大、籽匀、糯性强、甜味浓、营养和药用价值高等特点,所产银杏叶有效成分含量高,质量好,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名。

郯城马头吊炉烤牌(潮牌)

吊炉烤牌,因制作时用吊炉烘烤,故而得名。它两面焦黄,正面撒满芝麻,香味四溢,酥脆可口,配其油盐、花椒、葱花等佐料。

高桩馍馍

当地美食有哪些?高桩馍馍,是马头镇的又一小吃。它质白面软,很有筋骨,从外面揭开一层皮,可连续不断一直揭到里心。吃到嘴里松软筋道,甜度适中,只有鸡蛋粗细,高约15公分左右,故得此名。

油茶

临沂油茶是临沂传统小吃,尤以郯城马头人对其特别钟爱。它质地松散,不干不燥,口味香甜可口。宋朝末年油茶从西部**传到沂州之地,为半流汁食品,宜早食。马头供销食品厂生产的油茶质量上乘,**国内外。

当地美食有哪些?小编希望今天的资料对大家来说会有帮助,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些吧,感谢大家的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