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温泉度假村有哪些好玩的?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观唐温泉按照国家****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规划,主要由“江北**、全国**”的大型露天温泉公园;二是按五**标准建建设温泉大酒店,现代中式风格的温泉度假住宅和**会议中心四部分组成。

占地60余亩的露天温泉公园内,百余棵成年香樟大树遮天蔽日,儒风古韵、唐风泉韵、绿色沂蒙、名花贵石、异国风情等11大系列,66个不同风格的温泉泡池分布其中。这里,充分挖掘千年古汤头温泉文化、儒家文化,结合博大精深的八百里沂蒙山的民间中医特色,赋予温泉深刻*特的文化内涵。在此基础上,设有大型室内游泳馆,活力SPA、温泉滑梯和溶洞景观区。

按五**标准设计的观唐温泉大酒店,设有201余间标准房、**度假型套房,设大、中、小会议室8处,大会议室能容纳500-1000余人会议,中餐厅、西餐厅、各式贵宾包间、多功能宴会大厅一应俱全,能同时满足1000人进餐需求。

观唐温泉度假村建设,**千年汤头温泉开发新纪元,将成为山东温泉行业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