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酥的做法_金钱酥怎么做_金钱酥的家常做法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酥是一道名点,色金黄,形如古代*币,四味各异,别具风格。烹制法:炸。用花生仁、芝麻茸、什锦果料、豆沙分别制成四种馅心。 油水面加食用柠檬黄少许揉匀,包入油酥面擀裹成圆筒,用刀将圆筒切成每个重3克的圆片,分别包入四种馅心,每个都对叠成半圆形。用四个不同馅心的半圆形将头子搭稳,锁上花边,人猪油锅炸制即成。

主料: 蜜柑1000克、糖冬瓜片1000克、鸡蛋2只、面粉100克、桔饼100克、熟白芝麻15克、膘肉100克、砂糖50克、猪油750克。

做法:

1、先把蜜柑剥去皮,将柑肉一片一片分开,撕掉丝膜,用开水泡过,去其酸质后,用刀从外面逐片分畔,但不要切断,使一边相连成圆形,同时剔去柑核待用。膘内下开水锅氽泡一下,取出沥去水分,用砂糖腌渍。

2、将糖冬瓜片、桔饼、膘肉切成圆形片,然后把切开的1片柑片,放上糖冬瓜片,桔饼片,膘肉片,再取出1片柑片盖上,使之成**形状,并逐个夹好,涂上干淀粉,用盘盛装。

3、将鸡蛋去壳,盛入碗中,加入面粉打匀,再将**柑片逐个蘸上蛋面浆,放进旺*沸油的鼎中炸熟,取起盛入盘中,撒上白芝麻上席。

标签: 金钱酥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