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的特色地方小吃 三页饼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三页饼*早是山东省安丘市景芝的传统名吃。1987年,景芝三页饼获省优产品称号;现已被列入《山东名吃大全》和《山东风物志》。三页饼*早是山东省安丘市景芝的传统名吃。于300年前伴随着景芝酒的兴盛应运而生,现已遍布全县。相传昔日到景芝贩酒的客商络绎不绝,常在镇内饮酒用饭,当地居民便做起了卖饼生意

为调众口,工艺渐进,*后形成了三页如一,每页薄如纸,软如稠,焦柔相济,清香可口,一抖三开的三页饼,成为具有*特风味的食品,为“三产灵芝真宝地”酒美饭香驰名,起了配*为偶的作用。景芝三页饼走出景芝地方,走遍齐鲁大地,成为山东市井餐桌的美食和城乡馈赠亲朋的佳品。

1987年,景芝三页饼获省优产品称号;其后,再获第十一届**风筝会博览会金奖,第十二届**风筝会参展荣誉奖;现已被列入《山东名吃大全》和《山东风物志》。自改革开放以来,景芝镇农贸市场日益扩大,外地商人和过往旅客大增,凡就餐者,多慕名去景芝饭店品尝三页饼。同时各路食品高手云集县城,各显神通。

景芝三页饼被当做食品的*选,县招待所,宾馆,饭店为必备佳品,为慕名而来的各地旅客、外宾,大增口福, 是中国食品。

标签: 三页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