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旅游胜地的芽庄,越南还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越南又小又穷,电线乱搭,道路杂乱,交通混乱,*安不好……那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去越南旅游?相信没来过的你肯定也不知道,直到你亲自踏上这片土地!今日**的线路是:河内→ 岘港→ 会安 → 胡志明。

三十六行街还是很值得一逛,尤其晚上的夜市更是热闹非凡。吹着河风,坐坐“客先死”(越南的人力三轮车)还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这里是过去的商业街,出于商人"抱团"的习惯,19世纪的老城区逐步发展出36条贸易街道,每条街上商家都卖同一种物品,于是有了鱼露行街、茶行街、锡行街、纸行街、棉行街,这些以货为名的街道见证了昔日河内贸易的繁华热络。

当然,如今街上卖的东西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除了生活用品和小吃,还有许多当地艺术家的工作室和工艺品店,是买伴手礼和"淘宝"的好去处,许多房舍依旧保留上世纪的模样,墙垣斑驳,颇有古意,走在街头,依旧能感受到东西文化碰撞、交融的惊喜。

这里的咖啡、丝绸制品、民族风格服饰、装饰品以及个性画作*受旅行者喜爱,几家小店提供刻章服务,时间允许可以现场定制自己专属的文字和图案;在地居民惬意至极,没事就门前摆上几张小桌、几只小凳瞇着眼睛晒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