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这个五一我与烟台有个约会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市,山东省地级市,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西接潍坊、青岛,南邻黄海,北濒渤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

8月1日就要进入休渔期了,抓住这春天的小尾巴。来到烟台,看过风景,体验当地文化,*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尝尝当地美食,求其是海鲜当真一绝,人人都说好,锦绣江南、小滋味餐厅集齐特色小吃和各类海鲜,欢迎前来到店品尝!

如果说在西澳能有什么跟波浪岩相提并论的自然景观,那就只有位于珀斯以北的尖峰石阵(The Pinnacles)能与之媲美了。同样也是出于一片荒漠之中,这里的苍凉景象简直不像地球上的景观,一个个类似于石笋的东西看似随意的散落在黄土地上,就好像外星人遗落的宝物一样。

仔细看这些“石笋”,其实并非真的石头,而是生长在这里植物的根部,因为土地枯竭,根部暴露在外面,经过几**的风吹雨打,慢慢演变成为化石。看着满目的黄土枯木,能找到一种回归到原始的沧桑美。这里荒凉但却神奇,就像单身狗的旅行,偶尔孤单,但充满奇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