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食你不得不尝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九村烤脑花

重庆烧烤届的**,招牌烤脑花更是*占一片天。

“烤脑花”麻辣鲜香,必须一人一个。“烤鸡蛋”也是必点菜品,鸡蛋敲洞加调料烤至半熟,用吸管吸着吃,也可以用勺子舀出拌饭吃,味道一级棒。

【地址】大石坝盘溪路绿地新都会小区旁(近京闽茶叶市场)

【人均】74元

二郎蹦极

这家店开了很多年,位置不好找,但是店里的***到爆。味道是传统的重庆江湖菜的味道,份量也比较足 。

各种蛙是他家的特色,有水煮、青椒、干烧、卤味等好多种风味。猪尾鳝段上面全部是葱花,相当诱人。活捉莴笋也是一绝,鲜嫩可口,正好解了猪尾鳝段的腻。

【地址】 塔坪兴隆路新华日杂大厦37号(近三二四医院)

【人均】87元

四妹串串香

他们家的串串重麻重辣,“锅底”表面有一层飘起的花椒,这简直是各路“重口味”的福音。

他们家的菜品特别多,极力**芹菜牛肉,芹菜和牛肉都很嫩,毛肚也一定要尝尝,又嫩,又有嚼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