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啤酒节走起 十月啤酒节有哪些活动呢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重庆凯宾斯基酒店普拉那啤酒屋十月啤酒节即将迎来第五个年头,这场在山城初秋发生的“吃喝大宴”每年都精彩的让人流连忘返,舍不得走。

普拉那啤酒屋的**亮点是鲜酿德啤。德国人有多爱喝啤酒估计全世界人民都早有耳闻,在这样的一个国家,啤酒的酿造工艺是极为严格和苛求的,甚至还有一部1516年酒颁布的《纯酒令》为它保驾护航。而普拉那啤酒屋的来自德国的酿酒师将*地道的酿造工艺带来山城,不管是从口感、色泽、纯度都为啤酒中的上佳品。而十月特酿更是从一个月之前就开始酿造了,因为,十月特酿每年**十月啤酒节,错过的话,就又要再等一年了!

有好酒,怎么能没有好肉?传统的巴伐利亚风味的自助晚餐,将德式风情一网打尽。德式猪肘、酸菜、各类海鲜、烤串……势必让你挑花了眼,恨不得多长几张嘴,把美味统统装进你的胃里。你的胃可准备好接招了吗?

好酒好肉不够,还有嗨**的现场气氛。远道而来的乐队的现场表演,十足助兴,让你味觉餍足的同时,也给你带来视觉听觉上的享受。更诱人的是,每年都会有幸运大奖,说不定,你就是那个抱得大奖归的幸运儿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