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猫外卖生活圈直营运营中心在陕西扶风开业了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5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可能只是一个平凡的周二罢了,与以往的无数个周二一样,但对于奋斗猫来说,这**却意义重大,在广大奋斗猫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奋斗猫外卖生活圈直营运营中心在陕西扶风开业了,这是属于奋斗猫的历史性的一刻,理应记录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以前买东西近的也是小区门口,遇上下雨什么的,孩子爸爸不在,让孩子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但带着孩子出去吧,又担心孩子感冒,现在有了奋斗猫就方便多了,想买什么有部手机就行了!再也不用在家盼着孩子爸能早点回来帮忙带回来了!”社区李女士这样说。

“对啊,老了腿脚都不怎么方便,提东西多了儿子也不放心,现在缺什么给儿子说都是直接送货上门的,以前哪敢想这些啊!社会真是变好了啊”一旁的老大爷也笑眯眯的这么附和着。

奋斗猫团队能听到如此的评价,也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奋斗猫创立的初夙愿就是:以解决社区居民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为出发点,以新型互联网思维整合社区周边各类生活服务资源,打造一个快捷、多元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以及一个惠及广大小微创业者的创业项目

奋斗猫作为既满足了广大小微创业者的心愿又方便了社区居民日常的生活的两全其美的软件,在扶风直营运营中心的开业预示着奋斗猫在前行的道路上又上了一层楼。而往后,奋斗猫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原则,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生活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