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辣格麻辣烫模式有哪些呢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布辣格经过多年的餐饮经营经验,借鉴了**流行管理模式,自创了更加科学和三赢的模式体系。那么,布辣格麻辣烫模式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多店同开的代理模式

因麻辣烫投资相对较小,而风险相对小很多,两家小店顶一家大店,多家小店超过一家酒楼,布辣格以小见大,开酒楼不如开多家布辣格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选择。

由于多店同开,更加好形成市场风气,更好的保护品牌,统一定送原材料节约了成本,人财物形成的更活跃、更**的利用率和效率。

一带一路一店一车的连带模式

一带一路即为以门店为圆心的商圈半径经济带,和一条街中的流动车,形成的布辣格之路。

开一家麻辣烫,在配一台或多台原创设计的麻辣烫小吃车,门店一条街左右开源的,方便食客的购买,在就近的地方出现的小吃车成为了布辣格的活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