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更适合夏季 怎么吃坚果不容易上火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坚果的营养丰富,不同的坚果对我们有不同的功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夏天要如何选购坚果,如果选购出现误区就会引起上*的不适症状。那么,吃坚果为什么不容易上*?

其实,坚果当中的营养又是夏天比较需要的。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贪吃水果、蔬菜和冷饮,动物性食品减少,主食量也减少,锌、铁、硒等微量营养素容易发生不足。如果不吃粗粮和豆类,同时油脂摄入下降,那么维生素E供应往往也会减少。

坚果的特长,正是帮助人体弥补这些营养素。像花生、核桃、杏仁、榛子、松子、白果、莲子、瓜子等坚果,就可帮助人体弥补这些营养素。每天吃一小把坚果,可在夏天发挥补充营养、提高饮食质量、增加生活乐趣的作用。

几款夏季坚果美食

坚果美食1:坚果五谷糊

原料:大杏仁5粒,黑芝麻1勺,燕麦、小米、莲子、紫米各1汤匙,放豆浆机中,加水到1000毫升。打成均匀的浆,即可食用。

评价:味道非常香,口感非常黏稠,营养价值没的说,维生素B族、维生素E、钾、镁、铁等都相当丰富,含多种抗氧化物质,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也很丰富……用来替代早上的白粥是*好不过啦!也是相当好的餐间加餐,或者晚上的夜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