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一”都是老楼盘?  “重磅”项目在后头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来临,但广大市民却好像并没有像往年一样感受到来自开发商的如*热情,不仅广钢新城除了几个老盘仅余几套尾货外,另外几个**盘动作缓慢。

广纸板块也只有一个**盘,原有的几个楼盘雅居乐·海珠小雅、越秀星汇海珠湾、绿地越秀·海玥等楼盘持续在售,金融街·融御则开放了实体板房。

天河的牛奶厂板块是这两年房产新闻头条常客,国庆期间依然是几大实力地主之间的PK。但是,看腻了旧面孔,想去新领域新项目看看的市民们不要失望,往往都是“好戏在后头”。事实上,今年好几个“重磅”项目目前还没揭开盖头,但如果有条件,到了今年*后一轮曝光机会,再神秘的角色也按捺不住露个脸。记者留意到,今年留给开发商SHOW才艺的时间只剩“3个月”,年度销售目标还在头上悬着,已经到了不冲刺不行的地步了。有的通过在地铁上盖商场开放展区先探个头,有的在现场销售中心内搭建样板房,*理想的状态自然是能够在项目实体楼层内开放样板房,但具备这样条件的**盘在这个“十一”还真不算太多。

通过资料收集,近期*先亮相的楼盘主要分布在增城、黄埔、白云、番禺和花都。其中增城数量较多,保利的小楼大院是其中比较特别的项目,以中式叠拼合院产品为主。另外,绿地在增城的**项目珑玥府也将正式开放销售中心。白云区则有白云新城**住宅项目龙湖·天奕、广州大道北**住宅项目佳兆业·天墅和太和的低密度项目绿地·柏玥晶舍。

其中龙湖·天奕和绿地·柏玥晶舍暂时还未能开放现场实景,均选择在白云新城地铁上盖的绿地中心开放VIP展厅,而位于同宝路的佳兆业·天墅现场销售中心外立面已亮相。相对来说,今年第四季度**市中心大盘主要集中在白云区,而增城则会出现一些让买家惊艳的新产品,其余各区**盘主力仍是较主流的高层洋房产品,户型也主要集中在实用的两房至四房之间,黄埔、番禺和花都的新盘值得“刚需”买家留意。

根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控“阳光家缘”数据,市民也可以对目前各区一手住宅大致“上车”门槛心里有数。由于目前网签数据仍有一定的滞后性,具体新货价格仍需要买家前往项目实地咨询现场销售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