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空房子没人住,就有多少人买不起房!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这个不是人的东西,就像架在国人脖子上的一把刀,要挟着做任何重大事情之前不要轻举妄动。很无奈,它既是一代代人的一生的眷恋,也是岁月的温情所在,又承载着当下人的幽怨。

夜晚十点,走在城市的大街上,望着栋栋高楼直冲云霄,很威武,很壮阔,回想用茅草屋遮风避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反,历史的进程带给我们遮风避雨温暖港湾。但是楼栋上灯盏数又让人不禁忧虑,空房子那么多,可是周边又有那么多人喊着买不起房,这是一个悖论吗?

多少空房子没人住?多少人买不起房?看似是一个悖论,其实他们存在逻辑上的关系。

*先,在逻辑上,这就是一个相互诱导循环的过程。

已经交过房的楼盘,亮灯率低,也不是无主,而是有*人多,这些空房子都在有*人手里。有*人买房是为了**,而买不起房的人因为房款的基数大,便宜的也买不起,只能被能买的起房的人买走,买不起房的这类人群的需求还在,房价就还会涨,越涨越买不起,简单的说恶性循环。

有了富人源源不断的购买力,房价只能会离普通大众越来越远。房地产开发商更偏爱**楼盘,适合普通的百姓的楼盘越来越少,而中国的贫富阶层就是一个橄榄球的状态,富人少,**穷困的人也少,非富非穷者居中间层*多。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大量的农村人口涌入城市,而城市的楼房供不应求,且都是**楼盘时,更多的普通百姓买不起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