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国庆节假期,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十一国庆节,大家应该很高兴吧,因为它是一年的假期中较长的一个。那么10月国庆节,我们该去哪里旅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就看一下吧!

去济南红叶谷看枫叶吧。当你看惯了青山绿水,是不是也厌倦了目前的生活状态?那么,趁着十一国庆节去济南红叶谷看枫叶吧!这个时候的枫叶是*好看的,放眼望去,哪里都是红灿灿的,很是漂亮。尤其是你登山山顶的时候,漫山的枫叶会让你醉倒在它的“温柔乡”。

去青岛的黄岛银滩吧。你是不是很喜欢光脚走在沙滩上,然后回头望那一串串小脚丫,那就去黄岛银滩吧。如果走累了,就蹲下去或者直接坐在沙滩上看海吧,那里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上会闪闪发光,甚是美丽。

去黄山看日出吧。如果你是个喜欢运动的人,也是个追求美景的人,那就去黄山看日出吧。一定要选择下午去爬,然后爬上去以后在黄山顶上过夜,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日出升起来的景色。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坐云,缥缈虚幻,唯美到不行不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