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海鲜食品 餐饮行业的下一个爆发点么?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鱼类、海鲜等预制餐饮食品越来越感兴趣,而全食超市和Kroger等零售商对此类产品也越来越关注,并纷纷在自己的货架上增加了这类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热切需求。

尽管这一趋势正在迅速发展,但是提供预制餐饮类产品的企业对海鲜却一直非常谨慎。Keatley医学营养机构的注册营养师Scott Keatley指出,“以我的经验来看,海鲜类包装食品想要成为主流,还需要克服一个非常重要的障碍,那就是企业必须帮助消费者克服对海鲜的担心,因为很多人都觉得这类产品会很快**变质。”

虽然有这种担忧,但生产商和品牌商们仍是会尝试一些方法解决消费者的疑虑,并进入预制海鲜餐饮这一领域。

Mintel在2016年美国市场鱼类和贝类报告中指出,海鲜热爱者们对线上电商似乎感兴趣,尤其是那些在内陆地区,远离海岸的消费者们,他们很难便捷地通过当地的海鲜零售商处购买到这些产品,因而网络电商成为满足其需求的一个重要渠道。

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预制海鲜产品能给海鲜行业带来多大的销售业绩,但很多品牌商和零售商已经开始积极地行动。

标签: 预制海鲜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