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耍事连连看 石柱黄水大风堡每天新鲜玩法耍不停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周恰逢中秋节,假期长达8天,正是出游的好时机。在这个出游**周,如果你不想堵在路上,去看人山人海,那就来石柱黄水大风堡吧。

这里可以让你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感受宁静。据了解,石柱黄水大风堡将开启2017国庆8天乐活动,每天都会有丰富多彩的土家文化专题活动,还将免费赠送超5000张门票,包括大风堡、毕兹卡绿宫、云中花都三个景区。另外,活动期间还将以抽奖、参与活动的形式赠送黄水土特产。这个国庆,黄水大风堡让你每天耍事都不一样!具体耍事攻略,小编已为你打探清楚,拿走不谢。

玩牛起源于古代自然崇拜。在农耕文明时代,耕牛对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显得尤其重要,于是通过农时节令和喜庆场面,表达人们对五谷丰登、人畜平安的愿望,玩牛民间舞蹈习俗就应运而生。

玩牛一般需要七八个人配合,一人扮演手持道具的放牛大哥,另外两人在牛道具内扮演牛身,其他四人为锣鼓手。2014年11月11日,重庆市石柱县传统舞蹈“玩牛”经***批准列入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这个国庆,游客朋友可以看到*正宗的《土家玩牛》,心不心动?快走起吧!

舞狮是我国**的民间艺术。每逢佳节或**庆典,民间都以舞狮来助兴。狮子是由彩布条制作而成的。每头狮子有两个人合作表演,一人舞头,一人舞尾。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装扮成狮子的样子,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在表演过程中,舞狮者要以各种招式来表现南派武功,非常富有阳刚之气。土家舞狮花式多,配音铿锵,精彩绝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