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桂花什么时候开?南京赏桂花的地方有哪些?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八月桂花遍地开,桂花开放幸福来”,这里的八月,是指农历八月,正值九、十月份,是赏桂*佳时期。*近,走在南京街头,已经可以闻到淡淡的桂花香了。而除了街头和一些大学校园,南京还有哪些地方能够集中赏桂?小编就为你盘点了几个好地方。

南京种植桂花树*多*密的地方,当数钟山风景区,这两天,不少走在景区的游客,时不时就能闻到那不经意间随风飘来的芬芳和枝间淡黄小巧的花蕾。景区的桂花现在正处于“香眼期”,桂花绽放是个渐进的过程,与天气有着密切的关系。由于近期温度不高,光照也不是很强烈,使得桂花褪去了花蕊上的软壳,露出了朵朵花蕾,正是花蕾中的“小眼睛”透出了淡淡清香。

想要赏桂的游客,来到灵谷寺景区可以沿着红山门-牌坊-无梁殿-桂花王-松风阁-灵谷塔-桂林石屋一线游览。此外,明孝陵景区的石象路神道南侧—享殿—宝顶一线也是金秋赏桂的好去处。

赏花*佳时间:桂花进入香眼期 桂花王预计九月下旬左右盛放

路线:游2或地铁2号线钟灵街站下车。

门票:35元,游园年卡可用

南京赏桂花的地方2:古林公园

古林公园除了有牡丹,梅花外,丹桂盛开的季节,公园的桂花早早绽放。公园种有30多株桂花树,现在都已初放桂香,市民可以前往赏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