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南京出发去哪玩? 国内赏秋之圣地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了春风送暖和夏日骄阳,我们走进了秋水宜人。那些被诗人和行者歌颂春夏之美的地方,开始重装出秋天的颜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黄山归来不看岳”,这是吸引众多游客登黄山赏美景的一大理由。这个季节,如画的秋色为黄山平添了几份秀美。黄山的秋天来得早,到了10月,黄山的月平均气温只有11.7℃。

1.9、10两月是黄山的旅游旺季,过了**周游客会少很多,正是旅游好时节。

2.黄山温差很大,带些厚衣服,时刻注意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3.黄山景点众多,因此故事和传说也多,如果是自助游,建议大家跟着旅行团一起走,这样才能不落下任何一处景观。

4.一般游览黄山需要两天,山上吃住价格贵,条件较差,建议带些补充体力的食物。自助游*好提前预订山上的客房。

5.“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在黄山游览一定要注意安全。摄影时不要后退,以免坠入悬崖。

6.登山注意事项:登山着装要宽松、保暖,选择登山鞋、旅游鞋或其他运动鞋,不要穿着高跟鞋、拖鞋、皮鞋等。

登山前*好准备一根手杖,以免体力不支。

黄山山路陡峭,登山时身体稍向前倾,匀速前进,走“之”字是省力的好办法。

黄山的秋季,别有种种胜景。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赞美黄山秋色“枫林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攀九龙瀑,途中用野生猕猴桃补充体力,听轰轰水声,不久就可见*龙般的瀑布飞泻,足以振奋人心,使接下来的行程**艰难;游凤凰源,浑然天成的清丽景致和遥望远方的凤凰石组成了不可多见的美丽画面;登光明顶,赏日出云海,望奇松怪石,才明白“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真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