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可以蒸着吃吗?多久才好吃?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馄饨是中国传统面食,源于中国北方,用薄面皮包馄饨馅,通常为煮熟后带汤食用。馄饨也是可以蒸着吃的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蒸饺和蒸云吞都是我的*爱,特别很爱蒸云吞。以前做蒸云吞为了不让它蒸好后粘盘底,总会在盘底上抹一层油再放上云吞蒸,而蒸好的云吞底部有些是不粘,可是 也还有几个会粘住,粘住了皮馅分离,难看之外还吃得不过瘾,可能是抹油不均匀,又或者我抹的油太少吧,而且蒸出来云吞的顶部有点干巴巴的,再过片刻那*顶 部的皮可能就会有点干硬了,现在就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让云吞或者蒸饺更好吃不粘底。

把云吞摆好在盘里,水开后,放入云吞蒸,蒸好后拿出整盘云吞,用勺子把蒸过云吞的水均匀的淋在云吞上,此时的云吞已经充分的吸取了水份,盘底不粘,而且表面也不会干巴巴,吃起来的口感也特别好。而且也不怕盘底变得油腻腻的。

1、蒸好的云吞拿出

2、3、用勺子趁热把蒸过云吞的水均匀的淋在云吞上

4、整盘云吞已经吸收了水份

5、差不多整盘吃完了,一个也不粘盘哦

饺子在其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名目繁多,古时有“牢丸”、“扁食”、“饺饵”、“粉角”等等名称。唐代称饺子为“汤中牢丸”;元代称为“时罗角儿”;明末称为“粉角”;清朝称为“扁食”;南宋时称为“燥肉双下角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