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营陷入困境怎么办?把握这两点你就能逆势生长!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餐饮正进入一个“供大于求、竞争同质化”的阶段。并且随着跨界人士的进入,餐饮经营也会越来越困难,餐厅陷入困境也是理所当然。

但有的餐厅能够逆势生长,而有的餐厅则渐渐消亡,只因他们陷入了餐饮困境两大误区。

商场上的竞争是残酷的,你必须在承受的同时还需要“活下去”,开餐厅就是一条“不归路”,特别是互联网+的兴起,消费群体的改变会让餐饮经营变的“越来越难”。

那么接下来你有2个选择:

1、关门大吉,有时候关门未必不是一个 好的选择(随着消费群体的改变及餐饮*头的连锁布局不管是选址、菜品、环境、服务、信息化工具、供应链、我们都没有优势)

2、迎难而上,找到突破口,在夹缝中求生存,星星之*可以燎原(翘起一个地球也只要一个支点,同样只要你能找到餐厅经营的本质你也可以燎原,越是在难得时候越是转折点,因为都难,比的就是谁找到了突破口并活下来)

如果你选择 点,请忽略此篇文章,同时我也祝福你脱离了"苦海",

如果你选择了第二点,我对你竖起大拇指,同时我也愿意帮你一起去寻找这个突破口,往下看你会自己发现餐厅经营其实不难的奥妙所在。

其实,餐饮**会陷入经营困境时通常会有两个误区。

1

误区一:只争取新顾客,而忽略老顾客

前两年我们都尝到了“团购”的甜头,只需放一个套餐,标上较低的价格,我们店里就会有很多的新客户,生意就会*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