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旅游价格普涨过半 长线出境游已订空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国庆超长**周,记者走访江城旅行社发现,尽管出境游及国内游的价格比平时上涨五成以上,但国庆旅游订单仍然**。

在湖北康辉国旅武昌一家营业部,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国庆旅**程。“难得国庆放这长的假,准备和家人一起去泰国玩玩,虽然价格贵很多,但也没办法。”家住武昌的周先生正在洽谈9月30日去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程。

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武汉赴欧美、俄罗斯等地的长线出境游已基本预订完毕,出游预订人次为去年同期的2.6倍,客流高峰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3日。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庆期间武汉至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6日**程价格在4500元以上,欧洲10日游价格在1.5万元左右,比暑期旺季略高一些,比淡季高50%以上。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除了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出境短线游目的地继续保持超***之外,长达8天的假期让很多人考虑长线出境游。目前,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成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的**热门旅行地。

价格方面,今年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和淡季相比上涨幅度达五成,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