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也走冷淡风?这些街边老牌小吃时髦起来不像话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能想象将 Ins里美食博主盘中的 Brunch,汉堡,甜点换成螺蛳粉,热干面,粿条吗? 当传统小吃换了“新衣裳”,好吃高颜值的新单品就要诞生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台湾,每隔几条街道便能看到通宵营业的永和豆浆。傍晚起锅炸油条,新鲜的斋烧饼等15分钟出炉后,方能添加培根等馅料——这些不起眼的小食,被桃园包装成另一种时髦的“生活方式”,竟然成了当下*红的早餐成员。

武汉的热干面、潮汕的粿条、柳州的螺蛳粉,换了新姿态的传统小食,广州新开的这3家新晋的**小店你去打卡了吗?

离粿小匠不远的另一条街——天河南一路,向来是**店的聚集地。小清新的装潢,可爱的卡通人物,这间白净的“巷子里”嗦的是新晋**螺蛳粉。

来自柳州螺蛳粉一直饱受争议,爱他的人为之疯狂,吃不到时,日日想念,我便是其中之一。螺蛳粉的酸辣不像重庆的酸辣粉,酸中带有丝无法表述的“臭味”,螺蛳只用来吊汤头,汤粉里可不见其踪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