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菜路在何方?红餐创业论坛•昆明站圆满落幕!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有26个民族的特色菜式,有鲜花、菌类等丰富食材。但是,大家说起云南菜却只有过桥米线和汽锅鸡,原因是什么?滇菜滇味的未来破局之路又在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9月21日,由红餐网主办,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开始吧、拾味岛加速营协办,三寸钉、云南自媒体联盟、**昆明、*云南等合作伙伴协力支持的“红餐创业**•昆明站”,在昆明阳光酒店落下帷幕。

本次**邀请到了昆明及国内多位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法律以及品牌定位营销等**,就“滇菜的破局之路”为话题,与现场近300位餐饮同行以及网络直播间数万网友展开讨论。

陈洪波*先表达了对于云南的向往之情,然后用一个真实的故事来阐明餐饮人应该担当的责任:他表示红餐网会坚持继续传递知识和正能量,同时他也呼吁在座的餐饮企业共同努力去营造好一个良好的餐饮行业氛围,让餐饮人可以赢得更多人的尊重。

标签: 滇菜路在何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